明老板快去干活

不踩坑,不围观,不拱火

刀剑乱舞五周年了!

虽然我是5月份才入坑的国服婶

开始是看网舞,然后对流司感兴趣就去搜了搜他别的作品

然后就看到刀音《獸》真的被震撼到尤其是看到今剑锤青江胸口那段

后来发现他俩都是网舞的小演员就更感兴趣了,然后就开始看刀音周边

刚开始啥也不懂,看弹幕把安定认成巴主任,二姐和陆奥守搞错了,误打误撞看到刀舞的军议,又被震撼到了

ohagi真的太OK了,然后搜着看完了军议。这时候才开始想着看动漫

看到大概花丸6集就去玩游戏,初始刀是清光(我太爱麻酥酥了……)

锻刀什么也不知道锻出宗三嫌人家不好看还给刀解了……

锻出限锻也不知道开心,现在想起来我居然有小龙和小豆真的很神奇

婚刀是懒癌!我永远爱他我太喜欢他的近侍曲了虽然国服没有

总之,刀剑乱舞五周年快乐!我会一直爱着本丸的各位的!


评论(2)

热度(14)